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 市纪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两学一做       2016-11-08 11:05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戴岚岚)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叶萍主持召开市纪委“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锦涛文选》以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领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持续在“学”和“做”上狠下功夫,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见实效。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以及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文选》,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对标“四讲四有”,在争做合格党员上见实效。深入查找和解决在党性修养、组织观念、道德品行、纪律意识、担当精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进一步坚持领导带头,在强化示范上见实效。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引领整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在推动中心工作上见实效。围绕学习贯彻党内问责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打铁还需自身硬”等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漳州市监察局www.zzcdi.gov.cn[闽ICP备05011058号]
地址:漳州市胜利西路118号市政府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