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纪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17-01-18 15:26    来源:芗城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1月16日下午,漳州市芗城区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尤权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勇于监督、公正执纪,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人民群众期盼。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作了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作为基层纪委,要认真学习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加强自身建设,正人先正己,严防“灯下黑”,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队伍,努力为芗城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的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是要主动学习,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做好宣传,利用本级纪委网站、“芗江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阵地开展宣传,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三是要联系实际,将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漳州市芗城区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漳州市监察局www.zzcdi.gov.cn[闽ICP备05011058号]
地址:漳州市胜利西路118号市政府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