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纪委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17-01-18 15:53    来源:诏安县纪委监察局    
字体:【

  1月17日下午,福建省诏安县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2017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下阶段全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委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行全会精神的贯彻和宣传。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挺纪在前、正风肃纪,积极实践“四种形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发挥巡察监督作用,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在新的一年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诏安县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漳州市监察局www.zzcdi.gov.cn[闽ICP备05011058号]
地址:漳州市胜利西路118号市政府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