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纪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17-01-18 15:56    来源:平和县纪委监察局    
字体:【

  1月16日,平和县纪委召开委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五个必须”的部署要求,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从保持坚强定力、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中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来。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注重压力层层传导,夯实“两个责任”;坚持挺纪在前,加强纪律审查,运用好“四种形态”;注重正风肃纪,着力推进作风建设;突出巡察重点,推进全县巡察工作全覆盖。要切实增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提前拉响春节廉洁“警钟”。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的督查力度,确保风清气正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平和县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漳州市监察局www.zzcdi.gov.cn[闽ICP备05011058号]
地址:漳州市胜利西路118号市政府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