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4月2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有关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叶萍出席会议,并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漳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及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采取专题学习会、座谈会和“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对标先进,扎实履行监督职责,从严问责,从严执纪,从严监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富美新漳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漳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当中鼓舞斗志、见贤思齐、严管厚爱,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强化规矩和规则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队伍。(记者邱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