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林叶萍到诏安县调研指导工作

  

 

  5月16日至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叶萍就开展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深入诏安县调研指导,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林叶萍强调,诏安是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脱贫工作任务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围绕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突出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强带动贫困人口脱贫经济实体的培育,形成产业链,增强内生动力,解决好因病因残致贫群体的兜底问题,巩固和拓展脱贫成果,研究建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长效机制。要着力提升招商成效、加快项目建设、改善城乡环境、推动作风转变,落实落细落到位,扎实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要巩固乡镇纪检组织建设成果,突出主责主业,全面提升乡镇纪委履职能力水平,深化驻村党风监督员制度,聚焦“三资”管理、涉农资金、扶贫开发等重点领域,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问责,坚定不移地推进廉洁基层建设,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调研期间,林叶萍听取了诏安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情况介绍,先后走访了太平镇、建设乡、梅岭镇扶贫项目点建设,并深入桥东镇、太平镇雄鸡村了解“两个责任”清单和村级“微权力”清单、驻村党风监督员制度等运行情况,实地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