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市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6月2日上午,市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部分成员以“学习廖俊波,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党内法规进行研讨。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努力从四个方面做到知行合一。要在保持定力上知行合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投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在从严执纪上知行合一。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查处违反“六项纪律”行为,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全市良好政治生态。要在敢于担当上知行合一。坚持“人民立场”,敢于亮剑,敢于碰硬,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奋力创造反腐倡廉新业绩。要在自身建设上知行合一。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理念,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做到一身正气、一生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