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抓基础、转作风、强队伍”专题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两学一做       2017-07-30 23:51    来源:漳州市纪委监察局    
字体:【

  

  7月30日下午,漳州市纪委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抓基础、转作风、强队伍”专题研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察局班子领导,机关各职能室以及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围绕研讨主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自身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效果。

  林叶萍强调,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能力和作风,直接关系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的要求,以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标杆,不断锤炼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五抓五重”监督职责。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及省纪委实施办法,扎实做好数据统计分析、典型案例剖析、建章立制等基础性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践行“四种形态”,紧盯落实“两个责任”、精准扶贫、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市县巡察、推进纪检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强化压力传导,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要坚持持续深化,针对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分析研判,由表及里、由浅入深,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坚持落细落小,严谨细致地做好每一件信访举报的处置、每一条问题线索的核查,全面摸清“森林”状况,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漳州市监察局www.zzcdi.gov.cn[闽ICP备05011058号]
地址:漳州市胜利西路118号市政府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