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8月1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市委《通知》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叶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深入实践“四种形态”、持续查纠“四风”、着力解决和发现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要敢于创新,坚决把纪检体制改革进行到底,不断创新市县巡察方式方法、推进派驻监督改革、巩固提升乡镇纪检组织建设成果、提前谋划监察体制改革,为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科学、严密、有效提供保障。要严管厚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纪检监察系统内部“两个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队伍,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