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监察委员会组建与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组建同步推进——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18-01-10 09:05    来源:闽南日报    
字体:【

   

重温入党誓词

举手表决

  1月9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后的首次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回顾总结四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成效,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投票选举

  会议指出,在市监察委员会挂牌后紧接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目的是坚持监察委员会组建与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组建同步推进,切实发挥起党建工作统领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年来,机关党委在市纪委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支持下,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本委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客观需要,是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有效途径。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与时俱进、再创佳绩。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在服务中心工作、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支部活力和健全长效机制四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严管厚爱、树好标杆。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教育管理监督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接受监督,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以反腐倡廉的优异成绩,为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清新优美的自然生态、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态,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冯思佳 )

主办单位:中共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漳州市监察局www.zzcdi.gov.cn[闽ICP备05011058号]
地址:漳州市胜利西路118号市政府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