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漳州:节后收心忙工作 步履不停再出发

     “您好,节日期间督查的情况请于上午10点前报送……”2月22日上午7时45分,漳州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小林早早地来到办公室,一边拨打电话,一边忙碌而有序地整理桌上厚厚的材料。

  上午9时,市纪委李常委来到党风政风监督室,向大家问候新年,随后就招呼党风政风监督室6位干部围坐一起,围绕马上要开始的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工作与大家“闭门磋商”,要求大家一定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上午9时40分,接完早上第三个群众来电,转隶干部小蓝正要端起水杯,信访室陈主任就过来招呼她到隔壁间开个短会。“马上要在市信访局设立群众接待室,开展全员接访……配合‘扫黑除恶’,今年我们信访室要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的信访件处理……”不知不觉中,小蓝的新笔记本已满满的记录到第三页。

  下午4时许,天还下着雨,刚整理完手头资料的市纪委监委干部小陈,匆匆从办公楼出来。“走,到南靖去。除夕的督查中,我们发现南靖一条公车管理问题线索,今天市里组织开展问题线索‘回头看’,我们现在去看看整改情况。”

  ……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2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漳州市、县两级纪委监委干部,在简单互致“新年好”之后,随即各就各位,撸起袖子,开始了上班第一天的忙碌,努力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向新的一年致敬献礼……

  市纪委:

  图为节后一上班,新成立的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干部已经开启晨读模式,学习相关党纪党规

  图为节后第一天,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南靖县公车用车服务中心对节日期间督查的公车管理问题线索进行“回头看”检查

  芗城区:

  图为区纪委监委干部在研究分析相关案件

  龙文区:

  图为区纪委监委干部上班第一天,到区公车办检查公车使用情况,监管所有车辆停放位置及行驶轨迹

  云霄县:

  图为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对节日期间收到的信访件进行分拣、拆封、分类登记

  诏安县:

  图为节后一上班,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立即着手梳理近年来受理群众反映涉黑涉恶问题信访举报办理情况

  华安县:

  图为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正在核查公车私用疑似线索

  不忘初心,秉承匠心,但行前路,不负韶华。漳州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精神抖擞地在工作岗位上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敬业的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