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研讨会

  3月1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研讨会。会议围绕办公室系统如何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当好参谋助手、优化服务保障、开展调查研究、提高综合能力、强化督查协调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总结交流经验,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厘清工作思路,促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上新水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马桂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江永辉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纪委(纪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马桂秋就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工匠”精神做好新时期的办公室工作。办公室工作无小事,办公室的同志要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力求办文零毛病、办事零失误、办会零差错,要一刻不停地加强学习,注重日常积累,增强政治敏锐性,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能力水平。办公室的同志要有“本领恐慌”意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强化参谋献策、组织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能力,打造一支能战斗、肯战斗、会战斗的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三要树立新时期办公室干部的新作风新形象。办公室干部要忠诚可靠,经得起政治考验,要求真务实,通得过时间检验,要甘于奉献,耐得住寂寞体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在抓作风、带队伍,严规矩、强纪律上走前头、做表率。

  会议邀请了省纪委监委办公厅综合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黄镇华作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专题辅导,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林炳阳等有关同志就文字综合工作、信息工作作专题辅导,与会人员围绕办公室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还通报了漳州市2017年度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