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学以致用——市纪委监委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6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主要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拓展广度深度,在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成果更多、氛围更浓、实践更有力上下功夫,把“大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化实践“五抓五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抓好“大学习”活动的统筹安排、示范引领、学习效果和监督检查,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