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漳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8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议委机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分解方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党中央的政治要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要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坚决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委机关各室(部、委)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要根据职责分工和整改任务要求,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到位、整改效果全面达标,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强化巡视整改督促检查,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纪检监察和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加强日常监督,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问责追责,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整改效果长效化。

  根据市委整改任务分工,委机关相关部门已将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牵头或参与整改的17项任务,进一步细化为51条措施,整改事项正按序时进度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