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长泰: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长泰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长泰县人防办主任蔡长河违规发放并领取津补贴问题。2013年1月至2017年11月间,经县人防办主任蔡长河同意,县人防办未按照实际战备值班和检查防空洞情况给单位干部职工发放补贴,而是按在编人员每月500元、临时人员每月250元等标准,违规发放补贴共计80010元,其中蔡长河违规领取补贴15720元。2018年6月,蔡长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狠抓作风建设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老问题及新动向,强化节点管控,坚持从严执纪,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长泰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