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漳州7个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公开发布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漳州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月至4月,市委巡察组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6个单位党组开展了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市委巡察组对芗城区芝山镇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综合情况汇报,研究了巡察成果运用和问题处置的意见,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发现的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落地生根。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各巡察组情况汇报,对运用好巡察成果、督促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2018年8月上旬,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巡察发现的问题。根据省委《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巡察整改情况公开的要求,2018年12月27日-29日,上述7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将巡察整改情况对外公布,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本网站分别予以转载。

  相关链接:

  中共漳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漳州市商务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漳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芗城区芝山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