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漳州:讲好“孝廉”故事 涵养清风正气

       漳州市深入开展“一镇一孝廉”创建活动,从孝廉文化资源挖掘、宣传平台搭建、活动开展等着手,讲好廉故事,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行孝崇廉,营造崇廉尚孝的良好氛围。


漳州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广播电台专业记者,前往宗祠家庙,深入挖掘孝廉文化资源。
诏安县纪委监委在深桥镇“追远堂”举办“传承家风家训 践行初心使命”一镇一孝廉主题活动。

 芗城区纪委监委把“一镇一孝廉”创建工作与家风馆提升相结合,充分发挥孝廉文化鼓舞人、激励人、引导人的积极作用。
  华安县丰山镇纪委在银塘村赵氏宗祠崇本堂开展孝廉故事分享会,赵氏长者在赵氏先贤雕像前为该村学生讲述孝廉故事,勉励孩子们以先贤为镜,在修学修德修为上作表率。

芗城区巷口街道纪工委联合漳州小水滴公益协会开展“弘扬国学经典,传承孝廉文化”主题活动,组织辖区返乡大学生党员聆听“本土”孝廉故事。

漳浦县纪委监委组织“孝廉文化传播使者”在六鳌镇龙美湾风景区向来往游客分发孝廉文化宣传册。

长泰县岩溪镇纪委组织部分村干部参观孝廉文化教育基地。
  东山县铜陵镇纪委联合县实验小学开展“开学话孝廉”活动,组织学生走进唐朝彝孝廉文化基地,聆听孝廉故事,感受孝廉文化,撒播孝廉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