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前头作表率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曾黄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叶萍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以牢固的“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坚决的“两个维护”开展好主题教育。

  林叶萍强调,要深刻把握目标任务,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做深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坚守为民初心,勇担为民使命,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前头、作表率,使主题教育成为做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闽南日报廖瑜婷章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