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林叶萍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9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到云霄和诏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围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镇、村和项目建设一线,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问题、分析症结、商讨对策、破解难题、改进工作。

  林叶萍指出,党的执政基础在基层,工作重心在基层,县乡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前沿“尖兵”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扛牢监督责任,深化实践“五抓五重”,坚持监督在一线跟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地见效。要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成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坚定的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利益,深化扶贫、民生、涉黑涉恶腐败和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努力为群众办事情、解难题、谋福祉。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践行省纪委监委“六带头、六严禁”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