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10月12日,市纪委常委会围绕“弘扬龙江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曾黄河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培养高超的斗争本领,更好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保驾护航。要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斗争之魂,紧盯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因素作最坚决最彻底的斗争。要紧跟中心大局,明确斗争之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注重群众利益,增强斗争之效,拿出标本兼治的具体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自我革命,夯实斗争之基,敢于同自我作斗争,敢于同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斗争,坚决做到挺纪在前、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10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龙江颂歌”主题文化园和“龙江精神”展示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闽南日报记者 蔡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