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林叶萍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

  林叶萍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终身课题。把初心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初心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融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中,当好忠诚卫士。要把初心体现在勇于担当尽责上,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团结协作,敢于勇挑重担,敢于冲锋在前,敢于同自我作斗争,敢于同一切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斗争,坚决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把初心体现在严格自我要求上,严格践行省纪委监委“六带头、六严禁”要求,心存感恩、心存敬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