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林叶萍深入华安县黄枣村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10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挂钩联系的扶贫开发工作重点村——华安县新圩镇黄枣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走访慰问贫困户,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林叶萍强调,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胜关键阶段,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咬定目标,再接再厉,继续为黄枣村整村推进扶贫开发工作理思路、强举措、解难题、促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完善村庄硬化、绿化、亮化、美化和供水、污水处理、农业灌溉等基础设施,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立足黄枣资源禀赋,传承百年柚乡文化,复兴传统名优产业,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产业扶贫提升“造血”功能,推动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和村财增长。要进一步加强廉洁基层建设,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带领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