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结合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在党课中,林叶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改”字贯彻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要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法治思维,坚守人民立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对标对表,建设信念更加坚定、意志更加顽强、作风更加扎实、工作更加精准、律己更加严格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邱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