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镜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福建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各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努力把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要求转化为一项项具体任务,推动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东升街道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及各社区纪检小组长通过重点解读、讨论交流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厦门市政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观看新闻联播、阅读报纸、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履职,精准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漳州市芗城区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安溪县纪委监委因地制宜采取各种灵活方式,向村级纪检委员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延伸至监督“神经末梢”。

  三明永安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燕城清风”将全会重点内容推送给包括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内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莆田市城厢区纪委监委干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党小组互动教学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南平市建阳区纪委监委机关以科室互学、党小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中注重以老带新,以先学带动后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柘荣县纪委监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依托本地“小板凳轻骑兵”特色宣传载体,走村入户开展宣传活动,推进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综合各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