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

  11月12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时代楷模’,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严明纪律规矩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纪律规矩的内涵要求,不断强化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严字当头,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做深做细做实监督第一职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让纪律规矩“长牙”“带电”,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遵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邱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