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18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严格对照3个方面18个问题进行自我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会议强调,党章党规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学细研上下更大功夫,自觉尊崇、学深悟透党章党规,推动各级党组织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营造遵规守纪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对照检视上下更大功夫,把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标准,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端正言行、查找不足、锤炼党性,在不断对标对表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要在真改实改上下更大功夫,忠实履职尽责,深化实践“五抓五重”,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坚决同各种违背党的初心使命、违反党章党规、偏离“两个维护”的现象作斗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提供坚强保障。(闽南日报记者 冯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