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林叶萍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至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带领市纪委监委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插镇村(社区)一线等方式,先后到芗城、龙文、长泰等地明察暗访,实地检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林叶萍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到十分关键的阶段,必须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不移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经受考验。要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主体责任,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群众自治组织作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防控工作,做好回乡探亲、入漳人员健康跟踪管理和关怀服务,做到全员上阵、责任到人、联系到户,强化网格化管理,科学有效做好春节后返程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防止疫情蔓延扩散。要毫不松懈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突出政治监督,坚持监督在一线跟进,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敢担当、作风漂浮、推诿扯皮,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坚决严肃处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