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漳州市举行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漳州市举行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11月12日,漳州市举行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漳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进一步推动专项斗争提质增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盯当前重点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攻坚突破,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夺取专项斗争新的胜利。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求新提升,在破案攻坚上要求新突破,在“打伞破网”上再求新进展,在“打财断血”上再求新战果,在行业治乱上再求新气象,在问题整改上再求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冲刺,积极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争先创优。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长效常治。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瞄准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的总目标和争创平安建设“三连优”的阶段目标,建立健全长效常治机制,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和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还学习了近期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漳州市平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记者 洪凌霄

福建长安网记者 赖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