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林叶萍到龙文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深入龙文区有关企业和项目一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协调推动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林叶萍指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是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全力以赴推动复工复产,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相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一企一策”加强分类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用工、疫情防控、运输物流、供应链协同配套、市场拓展等方面问题,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坚决有力监督保障执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主动履行职责,把加强监督和正向激励结合起来,着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各级党员、干部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担当作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