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镜头丨别样“三八”节 抗“疫”巾帼暖心行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是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国第97个妇女节。与往年有所不同,在这个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福建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女干部们挺身而出,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奏响了一曲“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妙乐章。

  罗源县纪委监委组织女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之余学习剪纸,以艺术创作表达对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念。

  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社区女纪检监察干部与关爱中心志愿者开展“零距离””面对面“入户走访工作,为空巢老人和特定对象送去疫情防控的关爱。

  龙海市纪委监委机关女干部开展“暖民心巾帼助春耕”三八节公益活动,到榜山镇一蔬菜种植基地帮助农户抢摘已成熟的蔬果、拉绳固苗。

  诏安县纪委监委机关为女纪检监察干部举办“活力纪检激情‘镖’扬”飞镖比赛。

  泉州市纪委监委女纪检监察干部到丰泽区东海街道蟳埔社区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户外劳作的居民正确佩戴口罩。

  仙游县菜溪乡纪委书记林娟在草莓基地向种植户了解有关部门履职情况。

  宁化县河龙乡纪委监察组女干部在敬老院志愿活动帮老人整理床铺。

  邵武市纪委监委的巾帼志愿者深入社区、村居派发疫情防控宣传单、引导居民戴好口罩。

  福鼎市叠石乡女纪检监察干部们与当地巾帼志愿者一起前往茶园开展“巾帼携手·同心抗疫”主题志愿活动,帮助茶农采摘优质早茶,助力复耕复农。(综合各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