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18日,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和市委整改落实工作部署,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会议并作小结。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会上,林叶萍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等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各级各部门抓紧抓实抓细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各项工作。要强化问题整改,对标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自身整改任务,协助市委加强对全市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严明纪律一体推进“当下改”“长久立”,确保巡视整改落地见效。要强化担当尽责把落实巡视整改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忠诚履职、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