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纪委监委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

您当前的位置 : 两学一做       2020-07-01 11:59    来源:漳州纪委监委    
字体:【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会议强调,《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范本和生动教材。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及时跟进学、深入研讨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要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传承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胸怀大局的政治担当,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等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守心中有民的政治立场,聚焦群众身边的痛点难点焦点,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巩固提升专项治理成果,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决战脱贫攻坚,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扛稳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漳州市监察局www.zzcdi.gov.cn[闽ICP备05011058号]
地址:漳州市胜利西路118号市政府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