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镜头|知秋九月 感念师恩

  三尺讲台,一站一生。心中有爱,眼中有光。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也是疫情影响下特殊的教师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福建各地纷纷以丰富多彩的方式致敬教师、表达祝福。

漳浦县第三实验幼儿园教师节活动中,小朋友将橡皮泥制作的“蛋糕”送给老师。

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致敬“最美教师”,用故事传递感动,用音乐感谢人生筑梦者。

厦门市同安区祥平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来到甘肃省临夏州康乐县城南幼儿园、白王幼儿园,为孩子们捐赠学具。

永安市燕南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手工与真挚的祝福,换来老师最美的笑容。

泰宁县丹霞幼儿园的师生们一同欢乐游戏,孩子纯真的笑脸是节日最好的祝福。

莆田市荔城区新溪小学的学生们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

福州市仓山区金山中心幼儿园举办“绿色教师节”活动,师生们亲切互动,通过精彩照片定格教师最美瞬间,让爱与阳光流淌在师生之间。

南平市延平区杨真小学的孩子们跟着老师学习剪纸,以传承民俗技艺表达对老师的知遇和感恩之情。

平潭岚城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用小手制作出精美的节日贺卡,为老师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柘荣县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通过奇思妙想,把自己印象中的老师形象留在纯洁的白纸上,为老师们送上纯真的祝福。

龙岩市新罗区铁山中心小学的孩子们盘坐在操场,向老师诉说疫情以来的成长,畅谈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感恩老师辛勤的付出。

(综合各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