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纪委监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中,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人民最可信赖的依托、是人民的主心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善于斗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和地方忠诚履职、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牢记人民至上,立足职能职责,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收入、就学、社保、医保、住房等实际困难,更加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盯构建新发展格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深化改革开放、扩大内需、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