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李仰哲到厦门、漳州市调研

  11月5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厦门市和漳州市芗城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在厦门调研期间,李仰哲走访厦门自贸片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国际航运中心等,了解自贸片区建设和纪工委工作情况;到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察看廉政宣传教育展厅,听取市纪委监委工作汇报。李仰哲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定位,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重点领域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功能。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强化责任落实和制度执行,确保疫情防控、审查调查“双安全”。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注重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漳州市芗城区,李仰哲察看了文川里古民居保护、天宝镇珠里村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李仰哲强调,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督促各地各部门正确处理开发与保护、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深入了解民情民意,坚决落实惠民富民政策,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