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 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精神

  2月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督促各级各部门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推动在深化闽台融合发展、加快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监督定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中走过场、喊口号、装样子等问题,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督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解决好思想问题、认识问题、作风问题,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联系工作实际,细化活动方案,健全制度机制,摸实情、查短板、解难题,改作风、抓落实、促工作,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上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