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委书记张国旺到市纪委监委走访调研

  6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国旺到市纪委监委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了解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东河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琳光参加调研。

  张国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上全面发力,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凝心聚力促发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信心、转变作风、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要紧盯重点抓监督,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各级党委书记要自觉接受同级纪委监督,接受组织监督、上级监督、群众监督、民主监督、法律监督等各方面监督,把自我监督与外部监督结合起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格局,共同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图片来源:闽南日报记者 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