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李东河到龙文区调研

  6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东河到龙文区,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推动经济发展加快回升向好进行调研。

  李东河听取了龙文区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了蓝田开发区奥佳华智能健康产业园、正德丰包装彩印、慕兰卡食品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经济运行等情况。李东河强调,龙文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在龙文落地生根。要全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把龙文区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坚持抢抓机遇、自加压力、攻坚克难,精心帮扶服务企业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拿出更多实招硬招补缺口、挖潜能、赶进度,奋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紧盯重要领域、重大平台、重点项目跟进监督,持续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长效化从严整治干部作风问题,着力提振和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