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李东河到南靖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

  6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东河到南靖县,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纪委监委、省指导组、市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开展调研。

  李东河在南靖县纪委监委机关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南靖县纪委监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东河强调,当前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到了查纠整改冲刺阶段,将转入总结提升环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紧线索核查,加快政法干警问题线索流转处置速度,加强综合分析研判,精准高效分类施策,集中力量抓好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处置,压实相关政法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切实提高问题线索查办质效。要精准把握政策,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持续释放“主动查与被动查不一样”的鲜明信号,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要提升综合成效,认真梳理教育整顿以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特点、表现形式,用好纪检监察建议等有力武器,推动边查边改边治边建,着力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