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陈文聪到漳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高新区调研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文聪到漳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高新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深化作风和营商环境建设开展调研。

  陈文聪强调,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坚定不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凝心聚力抓产业、强项目、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要打造融合发展先行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立足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找准发展定位,发挥产业优势,精心谋划、先行先试、大胆创新,持续深化对台产业合作,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开展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从严抓纪律抓作风,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营造廉洁高效好环境,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强化重大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控,督促全面落实惠台惠企利民政策,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企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