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漳州市纪委监委关于暂停现场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根据我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需要,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自2022年3月21日起,暂停现场接待群众来访工作。

  暂停接待群众来访工作期间,群众可通过12388举报电话、12388网络举报平台和来信反映问题。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以及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制造、散布、传播谣言等干扰防控工作大局行为;漏报、瞒报、谎报疫情信息等弄虚作假行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贪污、截留、私分、挪用救援款物等其他紧急信访举报事项,市纪委监委将按“特事特办、即收即办”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具体举报渠道如下:

  1.举报电话:0596-12388 

  2.举报网址:
https://fujian.12388.gov.cn/zhangzhou

  3.来信。收件人:漳州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地址:漳州市芗城区胜利西路118号,邮编: 363000。

  因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给您带来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现场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中共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漳州市监察委员会
                     202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