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6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文聪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化对管党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规律认识,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树立系统思维,用“全周期管理”方式,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把增量遏制住、把存量清除掉,扎实推进粮储、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等领域专项整治,抓实以案促改,完善管权治吏的体制机制,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十个一”行动,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要从严从实强自身,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分层级推进全员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