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陈文聪到平和县调研

 

  9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文聪到平和县崎岭、霞寨、小溪、山格、文峰等有关镇村,督导推进花山溪水环境风险突出问题整改,现场协调解决信访积案化解,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作风专项整治和监督下沉护航乡村振兴等工作。

  陈文聪强调平和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既定整改目标和任务要求,持续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集中力量同步推进治理和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要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紧盯中秋、国庆等节点,加强明察暗访和查处曝光力度,毫不松懈纠治“四风”顽瘴痼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决查处胡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等问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各级党员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要推进廉洁基层建设,支持保障乡镇纪委履职尽责,深化“点题整治”,围绕群众急难愁盼,聚焦推进乡村振兴、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着力推动监督下沉落地,严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提升基层治理精准化、精细化水平,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