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文聪主持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举旗坚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迎接服务保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生根。要始终找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监督推动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确保全市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气神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主战场,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始终坚守初心,深入实施“五个一”工程,巩固深化提升“点题整治”成果,深入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回应关切、温暖民心。要始终保持清醒,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围绕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