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精准监督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2/07/13)
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为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震慑,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日前,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2020/06/09)
关于四起发生在革命老区、中央苏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是全省落实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内容,也是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以精准监督助推脱贫攻坚的监督重点。现将4起发生在革命老区、中央苏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2019/04/25)
诏安: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诏安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一步严明扶贫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2018/09/18)
“嫁接”的新房
      (2018/09/11)
漳州:通报3起扶贫领域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漳州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问题。(2018/08/22)
龙文:通报1起落实扶贫领域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
      日前,漳州市龙文区纪委通报1起落实扶贫领域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