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织密“监督网” 管好管住“小微权力”
      今年以来,福建省漳州市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紧盯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对基层治理中村级“小微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着力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2022/07/14)
平和:下沉监督护民生
      (2022/07/13)
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四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福建省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把工作落脚点放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巩固...(2022/07/08)
长泰:监督下沉 保障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到位
      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区纪委监委聚焦惠民富民政策落实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村居一线了解群众诉求,着力保障群众利益。(2022/07/07)
聚焦“急难愁盼”请群众点题 福建公布18个具体整治项目
      (2021/06/03)
省纪委监委集中整治“天价茶”背后“四风”和腐败问题
      今年以来,针对媒体曝光我省个别地区“天价岩茶”乱象问题,省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突出“见人见事见效”,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集中整治“天价茶”背后“四风”和腐败问题。(2021/03/11)
福建省纪委监委公布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成果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省纪委监委督促16个省直部门分别牵头,聚焦重点、精准选题、统筹推进,开门整治18个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同步公开整治方...(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