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强监督激浊扬清 树新风决胜小康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漳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见“疫”勇为,主动出击,持续深化移风易俗专项治理。(2020/06/12)
漳州:深里抓实里做 移风易俗树新风
       为将12年一次的建醮民俗活动办出“新意”,漳州市龙文区长福社区居委会主任黄亚章连日来一直奔波于村民之间,既要宣传,也引导教育,一天下来,常常累得迈不开腿。(2019/08/30)
南靖:“靶向”监督 刹住歪风陋习
      (2018/12/22)
平和:移风易俗除旧习 “奖教奖学”树新风
       “今天参加诵家训、颁奖金活动,感触很深!从小到大,我受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礼义廉耻,兼修四维’等家风家训的潜移默化熏陶,懂得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8月25日,平和县崎岭乡南湖村林氏孝思堂家风家...(2018/09/10)
龙文:移风易俗引风尚 倡导文明度元宵
      (2018/08/22)
南靖:破人情“枷锁” 移风易俗在路上
      “以往过节村民喜欢聚集在一起,打打麻将、吃吃喝喝,请客讲排场,如今大家观念改变了。就拿今年春节来说,镇里组织群众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过出了新‘年味’。”自小在靖城镇郑店大厝邸长大的杨容仁先生骄...(2018/08/22)
南靖:移风易俗破旧习 文明节俭扬新风
      (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