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八闽清风”廉洁主题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图书音像出版物(含拟出版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介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鼓励宣传文化制作单位和个人积极创作廉洁主题文化精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廉洁的社会氛围,中共福建省纪委、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以全党正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面向全省开展围绕廉洁主题的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图书音像出版物(含拟出版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要求以廉洁为主题,以培育党员干部和社会公众廉洁品格为内涵,尽量突出福建元素。作品形式可以是视频、音频,也可以是图书等。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纪委、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福建省纪委宣传部、驻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承办。活动报名时间截止2015年12月25日,作品提交时间截止2016年8月31日,优秀作品将于2016年11月评出并公示。欢迎福建省相关单位、个人为本次活动专门创作。

  进入链接:http://www.fjxwgd.gov.cn/bmqf/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