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华安县纪委监察局网站改版升级上线

  华安县纪委监察局网站经过改版升级,于近日正式上线(www.haxcdi.gov.cn)。

  据悉,该网站设置了上级精神、要闻、党风政风、纪律审查、组织宣传等6大版块18个栏目,定期发布最新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提供党章党规党纪的在线查询、学习服务。网站强化了权威发布、信访举报等功能,开辟专区发布案件查处情况,接受群众举报,传播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果,增加纪检监察工作透明度。

  网站凸显本地特色,设置了华安县土楼齐家馆版块,图文并茂地把该县土楼齐家馆谆谆家训、美美家德、代代家人、沉沉家书、和和家乡、浓浓家味、纯纯家风等七大主题展馆在网站上展示,打造全天候网上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足不出户便可参观展馆。

  今后,华安县纪委将进一步发挥网站信息公开、教育引导的作用,结合“华安纪检”微信公众号,构建“一网一微”传播形态,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华安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