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组组长座谈会

  8月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组组长座谈会,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叶萍强调,派驻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派驻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特别是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等重点工作,创新日常监督方式,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发挥“探头”作用,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治标准,深刻理解把握派驻机构改革要义,持续加强大学习大培训,持续锤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持续强化内部监督制约,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派驻纪检监察“铁军”,为下一步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奠定坚实基础。